close
小一的第一份作業是練習寫自己的名字
其實自己小時後也很討厭寫那一排長長的方格子
我討厭老爸總是一直把寫歪的擦掉
有時候他回來的晚又剛好那天玩得比較瘋沒認真寫
老爸會整頁撕掉重寫一次
常常11、12點還一邊打瞌睡一邊寫
不過說真的我不信這樣的寫法會比一邊玩一邊寫的整齊
毅恩因為有了嚴格的幼稚園訓練
雖然不會很醜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擦了一些比較亂的

他雖然一邊寫一邊抱怨不過看到老師給他五個蘋果他很開心

那剛上中班的弟弟又有些什麼作業呢?
上了三天老師發了一份認識老師認識自己的作業
他放學就自己乖乖的說有作業然後就拿出來寫
銳恩之前不像哥哥喜歡拿筆畫圖
我心想他應該畫不出什麼有形的東西
我一邊說先畫一個臉、再畫眼睛、眉毛、鼻子、嘴巴
我唸一個他畫一個
這就是他畫出來的東西
看得我也覺得有點驚訝加了顏色描了邊
作業完成了
爸爸看了也覺得是我幫忙畫的
我真的沒有~~~~這一筆一畫都出自他的手我只出一張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