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下台南的主要原因是隔天一早要到高雄
他說他要自己搭火車去高雄然後坐計程車到渡船頭搭渡輪然後再搭計程車到目的地
一聽到早上7:50要到旗津我心想那不就要五點就出發說不定還來不及呢
我還是開車送他去比較快
到了旗津公公去忙他所預定的事
而我卻有了難得的悠閒時間
我把車開到了風車公園下車逛逛


這種感覺好奇怪......自己一個人.....沒有小孩的吵鬧聲
雖然一大早就起床不過這難得的清靜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看完了海找個地方坐下心理面還是覺得這感覺真的好奇怪喔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以前或許我會覺得這就是寂寞現在我覺得是難得的


11點多回到家看到老公正準備和小孩玩大富翁
不過看到我回來就又收了起來
今天的第二個難得是自己安靜的睡午覺
老公因為體貼我一早起床開車很累
中午我去休息時他就把小孩叫下去看電視
雖然沒小孩吵不過我一直昏睡做夢

午睡後老公要去紅樹林保護協會的活動
而我就帶著兩個小的去安平
想說沒去過整修好不久的東興洋行
想去喝杯咖啡
車子一停毅恩就說要去爬安平古堡

假日的安平真的很熱鬧
好多攤位和好多人
心情不錯的媽媽還讓小孩玩套圈圈打彈珠

然後小逛了一下東興洋行接爸爸的時間就到了
回家的路上還到水鳥客廳吃晚餐
今天的悠閒時間還真長~
問我最喜歡自己悠閒還是帶著孩子悠閒
雖然孩子吵不過自己悠閒的感覺還真奇怪
第一次覺得路上的溜滑梯沒有作用
......還是帶著孩子玩的感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