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柏斯行感覺起來好像是我們的回憶之旅
熟悉的市景、走過的道路、去過的公園和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柏斯變化不大,我們抵達的那個清晨空氣好冷~
表哥開車來接我們,大馬路上除了我們沒有其他車輛,路旁也沒人影
跟我13歲時剛來澳洲的感覺是一樣的
第一站:表哥家
上次毅恩來表哥家是快一歲時,那時候的毅恩在沙發上到處爬
這次多了銳恩,兩兄弟在小表哥的陪同下在院子跑跳,也會和表哥表姊一起玩電動了



有一次,Chris問我說在澳洲住這麼久回台灣會不會懷念有庭院的房子
當時我的答案是不會,不過如果現在再問我一次我一定馬上說會
孩子能夠在庭院自由自在的跑跳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令我最懷念的是澳洲的檸檬樹,黃色的果皮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馬上泡一杯蜂蜜檸檬來暖和一下,那味道真是令我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