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斯變化不大,人還是一樣少、天空還是那麼藍、風景還是那麼美、公園還是到處可見、野花開滿地,那顏色真的是難以形容,真的好美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在Grace表妹家
第二天一早,Michelle就到Grace家接我去拿車子、換駕照、丟了一台車給我就離開了。
心裡面一直很擔心自己要開車。
為什麼擔心?因為駕駛方向不同,左轉右轉也不一樣,方向燈和雨刷也換位置。
每次要轉彎前我一定會先想左轉一小彎右轉一大彎,確定了才彎過去
雖然沒下雨不過雨刷卻常在動...老是忘記它和方向燈換位置了
不過沒車真的不行,哪也去不了
只是沒想到我妹放的還真快,雖然拿到駕照後心裡安心許多至少我不是無照駕駛
順利的開回到表妹家,看一下地圖找到我想去的地方,孩子綁上汽座就出門。
我想說從自己最熟悉的地方開始,把車子往以前住的地方開
來到了Piney Lake


剛生完毅恩那年的母親節,這裡有種樹活動
我們帶著毅恩一起來種樹,那顆樹在我們離開前就枯萎了<沒去幫它澆水>
一路上毅恩和銳恩開心的跑跳,一邊檢果實,一邊聞野花,樹上一下子看到烏鴉呀呀叫一下子又是其他色彩鮮艷的鳥




這個不算小的公園裡面有為了美觀而添增的裝置藝術



還有貼心為蝙蝠做的窩


繞了一大圈後,天空開始下起小雨,好像是在催我們趕快到下一站去
開到了以前放學必經的購物中心,看到顏色鮮艷的蔬菜水果、蛋糕麵包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我們選了Jesters Pie 當午餐,澳洲人吃派就好像台灣人吃陽春麵一樣


傳統的派只有牛肉口味,不過現在可以買到許多不一樣味道的派。銳恩跟爸爸吃的是傳統的牛肉派

毅恩吃雞肉白醬

我選了香腸捲

吃飽後一直逛街逛到不行了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