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對我來說是沉重的~
面對第二次沉重的父親節
這次我痲痺了許多
第一次的沉重在媽媽的袒護與原諒下冷冷面對
這次我長大了,只能說這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是沒有人能接受的
他的所做所為讓我對婚姻充滿了負面的聯想
雖然對自己的婚姻有信心
但看到自己父親自私的行為讓我多少有點無奈
常聽到家長叮嚀小孩交朋友要謹慎,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他"的朋友從沒道德可言
"她"的朋友選擇離婚面對
一路走來這麼多年,他、她真的走入一樣的情景
看來爸媽說的沒錯交朋友還真的是要謹慎~

我親愛的朋友們~妳們一定要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