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22日傳說中的世界末日,世界沒摧毀,大家都平安

但沒想到自己的世界末日體驗居然是診斷出自己頭殼裡面長了一顆腦膜瘤。 

大家最常問的問題是為什麼會長那個? 怎麼發現的?

為什麼會長腦膜瘤? 醫生給的答案是不知道,但大多數是跟壓力有關,

的確,最近有比較忙,蠟燭兩頭燒的狀況,壓力是有比較大。

那天跟老公在聊自己抗壓性太低,才比較忙兩個月就長這麼大顆

老公的看法比較樂觀,他說就是因為抗壓性高所以這麼大顆才發現

最近在聽許添盛醫師的CD,他說癌細胞其實就是自己,他把癌細胞比喻成叛逆的小孩

要怎麼把這個叛逆的細胞拉回正途,要怎樣去愛這個叛逆的細胞是大家要去學習的。

許醫師說大部份的癌細胞是因為生活上有很大的改變才發現的。

他說的癌細胞會病變的原因每一個都很複合我的生活,所以要怎樣把癌細胞拉回正軌是我開刀後需要修練的。

 

怎麼發現的?

101/12/13 的夜晚,老公因為要訂元旦北上的台鐵票而晚睡,卻而發現在睡夢中的我癲癇發作。

睡醒時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但老公卻被我嚇壞了。謹慎的老公隔天帶我到家醫診所去問診,

陳醫師說後發性的癲癇通常是因為腦部長東西,當天直接被轉診到成大腦神經內科檢查。

12/15想說成大要排很久,先到安和路的活水腦神經診所 http://www.livingwater.com.tw/service01.html

柯登耀醫師人很好,小恩在裡面吵他都說沒關係,聽說小恩還在喝奶他也說這樣很好。

柯醫師安排12/19 8:30到診所抽血做腦波檢查,11:00到台南署立做MRI

做完腦波檢查護士問我有什麼感覺,就是還沒睡飽的感覺@_@

做完MRI還是沒睡飽的感覺。做完MRI當天就拿著一片CD回去

12/21 拿CD回到活水找柯醫師,他說他必須把我轉診到大醫院做詳細檢查

因為他看到的是這個:腦膜長了一顆瘤

1  2  3    

 雖然醫生說這個在腦部手術是很常見的狀況,但要把腦袋剖開其實也不是正常人在做的事。

孩子的照顧和開刀,我其實會比較擔心孩子,雖然說大家都很好心的要幫忙

但我想家裡應該至少會亂半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水 腦膜瘤 腦部開刀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