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銳恩下課後的這段時間是兩個兒子在學校攀爬跑跳的快樂時光
我呢~就提水澆菜,整理菜園
每次要回家時呼叫著兩個兒子,他們總是說:哪有這麼快~~我還要溜滑梯!!
叫一次不走、兩次不走、三次我就自己走了
哥哥比較敏感會害怕媽媽走掉,弟弟總是呆呆的一直玩
每當我走一段距離時,哥哥就會呼喚弟弟趕快跟上
我很喜歡每天的這個時段,因為天空有美麗的夕陽(照片以後再補)
在這時段,我常看見毅恩顯現出哥哥愛弟弟的情景
有一次看見哥哥背著弟弟跑過來
這次看見...

他背的是弟弟的書包

雖然他常調皮搗蛋,不過他在這個放鬆的時段常會透露出他對弟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