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產的情況跟生老大有點像,都要到醫院了我還是沒感覺

到了醫院後,先聽胎心音和測宮縮

寶寶心跳有點快,宮縮很不規律,護士內診後說開一指

打了讓子宮頸軟化的針和塞劑,九點多開始有宮縮的感覺

不過這時的我還是笑得出來的

一小時過了,護士說開一指半,聽了真的會讓人洩氣

怎麼這麼久才開半指?!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宮縮的程度也越來越強

我跟老公兩人也越來越疲憊

自己利用沒宮縮的空檔睡著,老公則是整晚沒闔眼

除了要幫我按摩,提醒我要呼吸之外還要拿錄影機把整個過程錄下來

他說是要給兒子看的!

因為嘉霙的關係,之前跟醫院討論過的生產計劃護理人員都很努力的配合

整個生產過程護理人員的介入很少,少到我都覺得奇怪怎麼沒人理我

老公也說在澳洲生產時,陣痛的按摩是由助產師在幫忙的

這次生產還好有老公的幫助,陪伴我渡過一次又一次的陣痛

實在是佩服沒老公陪產的女人,旁邊有個可支持的人真的可以減輕許多疼痛

隨著陣痛的緊密,我曾經有想要放棄不用藥物、完全靠自己的想法

但在心裡跟自己喊話,跟寶寶溝通最後還是靠自己的力量把寶寶給擠了出來

這痛得讓人記憶深刻的溫柔生產感覺起來還真的一點都不溫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