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知道我沒有體驗過上班媽擠奶儲奶幫寶寶帶便當的經驗
特地為我安排了這個小插曲
產後一星期帶稷恩回醫院打卡介苗
醫生一看就說他很黃
皮測黃疸指數18.7
再來就是被留下來住院照光
害我哭得唏哩嘩啦!
因為明知道他的黃疸是因為前幾天喝太少ㄋㄟ所引起
但可憐的寶貝還是得被留下來接受一堆檢驗
抽血、便便和尿液檢查的結果都正常
照了一天的光黃疸降到9.8
這也確定真的是就是前幾天沒ㄋㄟ的關係
隔天醫生就說可以回家了
嘉霙說寶寶很乖,吃飽了就睡
而我卻體驗了擠不出來、脹奶、乳頭疼痛、半夜擠奶的痛苦
還好寶貝回來了又可以開始親餵,雖然這小子嘴巴小、會咬我、吸力強到嚷我覺得很痛~
不過還是比擠乳器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