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到醫生說兩條線~
我第一個反應是兩條線是什麼意思
當醫生說兩條線,有了,恭喜
我的心情確是很想哭
從來都沒有用這樣的心情去迎接懷孕
沒想到第三次懷孕確是讓我想痛哭流涕
擔心的到底是什麼?
記得還沒結婚時我曾經想過要生四個
照顧兩個以後
我的力量已經消耗到底
要把兩個顧好及教養好已經很困難了
實在不敢保證再一個出來家裡會變成什麼樣子
常常心理不平衡的老大心理不知道會不會更不平衡
有時貼心,過度喜歡幫忙,喜歡故意搗蛋的老二不知道會更嚴重
希望他的貼心和喜歡幫忙到時候會派上用場
真的不敢想像家裡多一個小孩的生活
我發現自己常常忽略肚子裡有寶寶的事
每天忙著罵小孩更沒什麼胎教可言了
還好寶寶現在還聽不到
在他/她發展出聽力之前一定要想辦法改善自己容易火大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