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暑假,感謝高雄廣播電台的贊助和老公的call-in功力
全家可以用很節省的方式出去渡假
去年拿到了兩張海生館的門票
今年拿到了八大森林樂園的門票
每次要出去玩孩子總是很開心很興奮
上網看了介紹戲水設備看了很吸引人
因為小孩上課到6/28
門票要6/30以前使用
所以就決定6/29出去玩
依照慣例我的好朋友親戚6/29會來訪
心理想如果那天來那不就不能玩水了
老公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有了就可以玩水了!(不好笑不好笑~~~~)
不管親戚來不來我們還是照預定時間出門

八大好玩嗎?
說真的設備有點舊
好處是人不多,玩什麼都不需要排隊
坐在小火車上,我忽然有個好像來過的感覺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這園區的遊樂設施跟我小時候玩的是一樣的
咖啡杯、碰碰車、小火車、海盜船、鬼屋.....


小孩玩的很開心,站旁邊看的銳恩一直說不怕、敢坐
要他抓緊又說他不用抓,一坐上去越動越快他也越抓越緊
自己坐一台的毅恩一邊大叫一邊喊救狼喔~
坐後面的爸爸一直大笑~
這些老古董遊樂設施還真適合這年紀的小孩

毅恩跟爸爸很勇敢,把大蟒蛇掛身上
膽小的我和銳恩只敢站旁邊看

整個園區我最喜歡的就是桃花心木林
躺在掛樹上的搖床裡睡了一覺
真的是太舒服了



這張是我在睡覺時銳恩拍的喔~

這時候的毅恩正忙著看螢火蟲的幼蟲,爸爸看表演去了

雖然親戚沒來但我們還是沒下水,因為水質看起來不是很乾淨




看的出銳恩很開心吧!
本來說好玩要過夜
不過那裡晚上真的沒什麼東西
錢省下來回家睡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