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老二也已經滿五歲了
從看起來秀氣一直被認為是女生的他
身高也破百了,雖然跟同齡的小孩比較起來他的個子還是算嬌小
不過我期待他跟哥哥一樣幼稚園畢業後忽然變得很會吃。
銳恩一直在等他的生日,每天都在倒數
他自己已經規劃好要怎樣過生日
本來是想要要請朋友一起來慶祝
不過超級偷懶的我並沒有去安排
我跟銳恩說:不然我們生日那天烤肉慶祝
還可以去買個蛋糕、選個生日禮物、看明天過後的電影
為什麼看明天過後呢?
他們兩兄弟每次睡前總要我講個故事,要自己編的故事
我常常想不出要講什麼就把自己以前看過的電影大綱拿出來說一說
生日的前兩天銳恩又再提醒我19日是他生日時
我們討論出一個結論
當天的活動安排:到大賣場買烤肉的東西順便選一個禮物和蛋糕-回家看電影-準備烤肉
我是個聽話的媽媽,為了不讓孩子失望我盡量照我們所討論的結果完成他的心願
就連他說蛋糕要買拜拜用的上面有兩顆棗子和櫻桃那種,然後回來加上水果和奶油我都完成他的願望。(其實是媽媽省錢把他遊說成功的,不過我自己最後還是付出代價~)
那天在賣場逛好久買了好多東西後就照安排的行程走
結果兩小子對明天過後沒興趣,說電影太長了,他們比較喜歡我的版本所以我就一個人把電影看完
他們則是對買回來的生日禮物有興趣,開始組裝了起來
兩點多時我讓他們到車庫玩水,他們兩可真的開心的不得了
我也沒閒著,因為還要準備烤肉的東西和蛋糕要用的奶油和水果


當我跟銳恩說要買奶油來佈置蛋糕,我的想法是在瓶子內擠出來就會澎澎的那種
誰知道大潤發沒賣(早知道就去天天都便宜)只買到自己打的那種
沒電動的打得手好酸~不過還是完成了




一個看起來普通的蛋糕卻是出呼意料的好吃,加上自己動手完成,這蛋糕吃起來感覺很不同
毅恩說:媽媽我八歲生日也要在家游泳烤肉和自己做蛋糕
雖然有點累不過我們三個過了快樂的一天
ㄟ~奈ㄟ少一個?
爸爸早上去當義工下午有提早回來不過.....總是說一些掃興的話
口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