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銳恩已經開始會玩認字遊戲,坐在車上他會望著外面的招牌
唸出他認識的字。昨天載銳恩到音樂課的路上聽到他說"大人"
那時剛好停紅燈,他問媽媽大人後面寫什麼?
我轉頭一看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我說:情
他跟著唸:"大人...情..",那下一個字是什麼?
我心想真的要繼續唸下去嗎?!不過他一直問:情什麼?
我說:趣
他說:大人情趣,下一個呢?
我說:館
他說:大人情趣館,接著又問那大人前面是什麼?
我說:新浪
他說:新浪大人情趣館
燈終於綠了趕快開走,轉移注意力
不然他如果問我大人情趣館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