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老師的這趟台灣之旅雖然用掉了我很多時間但一點都不覺得累
老師那種澳洲人慢慢懶懶的特質對我來說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她喜歡逛古蹟,一直詢問荷蘭人與日本人對台灣的影響
我這沒讀歷史的也常跟她傳達錯誤的訊息
老公也很熱心的把學校的圖書館搬回家
老師在等我的時段不是彈鋼琴就是讀歷史
而我就是常常有機會就cup of coffee 或來杯茶的
加上一片巧克力或甜點......胖是有原因的!
老師來這麼長一段時間不會無聊嗎?不會的
老師除了講故事給英文課的小朋友和pg的小朋友聽之外
我們還逛遍了安平及台南各大古蹟景點,從四草紅樹林及鹽田文化、安平一日遊到鹿耳門


看到了讓老師回憶起小時候她爺爺所經營的甘蔗田,還有看到就會想起我的玉米田

體驗了台灣路邊喜宴的文化,逛了幾次的夜市
去七股看到了黑面琵鷺,認識了火龍果、蓮霧、鳳梨釋迦和棗子
到伊麗的店吃早餐,用可愛的彼得兔咖啡杯喝了杯咖啡和認識了可麗餅

上台北逛了台灣博物館、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士、陽明山、北投
還體驗了在大台北的道路騎腳踏車~快嚇屎她了
還到了中興大學的新化植物園




離開的最後一天還到大社表嫂爸爸的陶藝工作室去參觀他的作品及燒窯



到觀音山品嚐了美味的菜圃雞湯和好多美味,最吸引小孩的居然是古早飯也就是豬油飯
這天託老師的福,表哥請客吃金典的自助餐
晚上在表哥家借住一晚後隔天就送老師去搭飛機
結束了這趟台灣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