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一張開眼
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把自己整理好
再來就是叫老大起床
把老大整理好
叫老二起床
把老二整理好
同時間還得想該準備什麼當早餐
然後準備早餐
整理好兩個小孩上學要帶的東西
帶小孩上學
二三四要教英文和戲劇
星期五銳恩喜歡我去教室講故事給他聽
回家後的上午總算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現在家裡有客人還要想要準備什麼給客人
帶客人去哪裡玩
還要記得12:30回來接老大
幫老大看作業
帶客人出去玩
趕4:00接老二
澆菜、幫老大老二看作業
這樣算過了半天
再來就是煮晚餐
整理廚房切水果
繼續叫老大寫作業
幫小孩洗澡刷牙
講故事準備睡覺
最快9:00最晚10:00終於結束繁忙的一天
看的出來這裡面除了晚餐是為老公煮的以外
其他部份都是小孩和客人
一個人安排四個人的生活真的很忙
既使辛苦不過我做的到
我的腦袋真的只有這麼多的空間
如果你跟我說過的事我沒記得很清楚
麻煩再多講幾次、不要唸說我都沒在記
我記不完、請你幫忙記
不要讓我火大講出讓你火大的話
-----------------------------------------
這個硬邦邦的情局就在我搞笑的情況下化解了
我說躺在這

跟躺在這的感覺都一樣~

老公有空多抱抱吧~~不要老是這麼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