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銳恩回家跟我說運動會他們要表演氣球舞
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的回答當然是好
那天預演他就要我留下來看了
也好...趁人還不是很多趕快拍照


原本不知道他說的氣球舞指的是什麼,看到之後的感覺是
幼稚園的活動怎麼都沒改變ㄚ?我幼稚園時也跳過氣球舞耶~
老師說這節目每兩三年會被拿出來表演一次
不過效果不錯,各種不同的變化
看起來簡單,不過要幼稚園的小朋友一至表演到這麼完整也不容易
真的要好好的給他們鼓掌
造型一




造型二(有點看不懂,好像是有些同學在很短的時間內爬進去壓扁然後又很快爬出來)



造型三蒙古包




造型四 中間站一個人



表演結束

自己搬椅子回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