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下種子的隔天我們沒去澆水
怕種子被乾死,星期六趕快跑去學校
真的是乾巴巴~
我心想完蛋了一定種不起來
昨天下課去菜園時從遠處看到綠綠的~
真的是越走越快,我和銳恩連跑帶跳的跑進菜園
發芽了耶~~



二號跟四號跑來~~一邊跑一邊說:老師妳不守信用


這次還帶了十號同學

上次答應要把照片寄給他們到現在都還沒寄
我說:厚~老師很忙耶
二號說:老師妳的菜一定長得不好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太密啦
我問他們有沒有解救辦法
他們說:把一些拔掉
我還沒拔,不過看到自己種的菜長出來真的很開心
下次應該問他們的名字不然就像哈妮說的:好像監獄編號


這群小朋友還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