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妹妹和結婚登記處約好要去辦公證
我們大家打扮好就往市中心出發



公證結婚程序很簡單,雙方問一問,願不願意結婚、交換戒指、簽名
中午我們到市中心逛美術館和博物館。兩兄弟不管去哪裡都很開心、看到的東西都覺得很新奇很興奮。美術館入口有一位伯伯街頭賣藝,他看毅恩想去跟他照相又不好意思、他就比手勢要毅恩過去還擺吹薩克斯風的表情讓我拍攝

美術館入口,裡面不能拍照

走出美術館後,爸爸自己去逛現代藝術館,我和小孩在廣場休息
毅恩遠遠的看到一個人在草地上睡覺就跟我說:媽媽那邊有澳洲的遊民

噗~兒子他只是在睡午覺。
毅恩開心的跑來跑去,銳恩屁股一黏在推車就不想下來


等了好久,毅恩也玩累了就問我說可以躺草皮嗎?
我跟他說他可以當台灣來的遊民

爸爸還是沒有出現,我帶孩子去圖書館的二手書店尋寶,進去不久就看爸爸在外面往博物館方向跑
毅恩選了一本空白筆記本,趕快結帳後就追出去,怕沒手機很難找人~
拿到筆記本的毅恩開始一直畫圖,隨時都看他在畫,變得非常安靜

屁股黏在推車的銳恩進到博物館的探索區看到裡面的玩具、拼圖和一堆抽屜,終於下車



我覺得澳洲在這方面做的很好,它們把可以摸的都放一間
一次滿足動手的行為,當動手觸摸的行為被滿足後,其他館的展示被破壞的機率就降低了
寫到這邊忽然覺得自己逛得好累~
下午茶時間到了,我們走到博物館後面的一家小咖啡廳
點了果汁、奶茶和一個大餅乾來補充體力





ㄟ~他們兩個在幹麻,為什麼笑的這麼開心

原來是桌子下面有鴿子來吃餅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