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一年級的毅恩
今天新生訓練。一年四班10號
到了班級老師已經把座位和名牌安排好了
一排男生一排女生按照號碼順序坐好
家長們把寶貝帶進教室交了該交的文件後就站在旁邊等待
學校安排了一場說明會
介紹各部門的主任及新任校長
雨下的很大輔導老師還很幽默的說大家怎麼這麼熱情給他這麼多掌聲
聽完說明會回到教室
看到老師正在讀一本有關貓頭鷹的書給小孩們聽
家長們在外面等待
有的抱怨老師怎麼還不讓我們進去
等老師讀完、發完了午餐袋後才請家長進入
教室外面有一堆其他班級的學生及家長等著離開
加上雨聲說真的還有點吵
我站在教室後面聽不太清楚老師說的話
受不了~我跑去把門關上老師的聲音才比較清楚一點
老師把需要跟家長叮嚀的說完後
家長再次被請到外面。聽不見老師在說什麼
家長又抱怨老師講話太小聲、上課怎麼辦...等等
我看老師很認真講得滿臉出油家長卻在外面對老師有一堆怨言
我想這些抱怨是來自於對老師的不認識
新來的總是會被欺負
毅恩的老師看起來蠻嚴格不過對小孩蠻有耐心的
這小子居然在老師說話時跟我說他無聊要回家了
昨天還說如果老師很醜他就不要去上課
我想他要學的還真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