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小孩越來越沒耐心了
整個暑假下來媽媽屬於自己的時間被剝奪

兩個大的吵吵鬧鬧,好不容易把小的弄睡

大的就馬上來把他吵醒

氣的我無法控制的開打

今天同樣的事又發生

原因是一恩沒經過二恩的同意就把他的數學簿子拿去塗鴉

二恩氣得大叫對一恩拳打腳踢

把剛睡不久的三恩吵醒

其實只要一恩不要亂畫二恩的簿子

二恩也不會大叫

只要二恩不要生氣大叫

三恩也不會醒

只要三恩不醒媽媽我也不會生氣的從大恩的屁股八下去~

奇怪的是才八兩下我的手就瘀青了

這樣打有沒有用?

事實是有用

兩個打完後一整個下午就一直都乖乖的了

我們常聽到老一輩的說小孩不乖就是要打

我不喜歡打小孩

打了他痛我也痛

不過不打要怎麼處理越來越糟的狀況

打了有比較好嗎?

其實沒有

我覺得他們把這怒氣用在修理對方

然後媽媽又修理他們

就這樣惡性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