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過了兩個,從來都沒想過我也會需要幫寶貝準備愛心便當

這次稷恩住院,每天都要幫他帶愛心便當去醫院

IMG_0782.JPG

從來都沒喝過奶瓶的稷恩因為不大習慣,所以喝不多

昨天去護士一邊餵他一邊哭,媽媽就請護士阿姨問醫生看看能不能親餵

IMG_0762.JPG  

今天中午去親餵了一次後,媽媽就放棄了

因為直接吸比較費力,他喝了會喘

而且我不知道他到底喝多少,有沒有喝飽

媽媽不在身邊不能像平常一樣想喝就喝

護士阿姨可是固定四小時才給一次ㄋㄟ

種種的原因使我決定不在醫院親餵了

今天晚上到醫院看他時,雖然還不是很會吸但狀況有比昨天好

IMG_0776.JPG 

有趣的是我聽到護士說他"乳頭混淆"

原來這四個字對不同人來說有不一樣的定義

看來只會吸母奶對護士來說也是困擾

這小寶"乳頭混淆"了所以不會吸奶瓶!

IMG_0757.JPG 

因為他會翻黑所以護士阿姨讓他睡在小屋子裡

那條管子會提供氧氣讓他血氧濃度高一點

昨天連出來小屋子外面都還有把氧氣管拉到他面前

0501.JPG 

今天晚上有好一點了,不過護士說還是有很多痰

每次喝ㄋㄟㄋㄟ之前都要先拍痰和吸痰

昨天晚上第一次看護士幫他吸痰,看了我好心疼

不過媽媽因為要幫護士阿姨抓著氧氣管到稷恩面前

所以留下來了!

今天早上又看了一次,只能說離開後我完全崩潰

想到他一天要吸六次我就好心疼

晚上去看他就決定吸痰的時候我還是不要看好了!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的護士阿姨發現他的床太小了

今天幫他換大床,這樣他的腳就可以伸直了

0502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