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慶幸生了三個小孩,媽媽都可以幫我坐月子
媽媽在的時候我一點都不覺得累,身體恢復得很快
媽媽還說我一點都不像是坐月子的人
其實可以這樣都是因為有媽媽的陪伴

除了包辦了家裡的大小事外,最重要的是她是我的精神支柱

有媽媽在萬事都ok!

媽媽是個很樂觀的人,任何事情到他手上一定能處理得很好
當弟弟聽到媽媽要來我這住一個月,他說我賺到了
是真的賺到了。


我們四個兄弟姊妹都很愛我媽,也很愛吃我媽煮的東西
一樣是腰子為什麼我煮出來的跟媽媽煮的吃起來就很不同

我決定保留我對媽媽煮的腰子的好感,不再自己煮來破壞對要腰子的印象
我很喜歡每當我在餵奶時,媽媽端上一碗熱湯


我餵著我的小孩的同時我媽也餵著他的小孩
這種聯繫的母愛,有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