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一團亂


不只是東西多到一團亂
全家的心情也都一團亂
大人管小孩
小孩不聽話
不懂事的也插一腳特別選在7點到10點找不出原因的哭鬧

蜜月期過後,每天晚上一定要上演爸爸吃飯時兩眼盯著毅恩要他手扶著碗

心情煩躁的毅恩總是對銳恩大哄大叫,還很容易為小事掉眼淚

很會看眼色的銳恩很暴力,常常追著哥哥打,被罵的時候常常不敢掉下眼淚猛揉眼睛努力的把淚水擦掉

我喜歡爸爸對小孩有多一點的愛與關心

不喜歡嚴厲的父親角色,對小孩有太多的命令與規定

家裡的新成員到了晚上這段時間變得非常不安穩

明明要喝ㄋㄟ但喝到一半又開始哭

明明要睡覺睡到一半又醒過來要喝ㄋㄟ

然後喝到一半又哭

就這樣反反覆覆一直到他累了才睡著

到這時候我也筋疲力盡了

大的心情沒被安撫,小的也一直哭鬧

爸爸給命令,小孩沒馬上行動,爸爸生氣罵小孩,

媽媽生氣罵爸爸,爸爸生氣口孔媽媽

哥哥鬧弟弟,弟弟打哥哥,媽媽罵弟弟,弟弟更生氣的鬧哥哥

這樣的戲碼不知道何時才能改變

我難過並不是因為小孩不乖而是面對一個以前不會但現在會對我大小聲的老公

看著睡著的無辜小寶貝,我心裡很想說:對不起媽媽把你帶到這樣的環境~

我傷心因為在我難過的時候,10點鐘上演的公視節目還是比痛哭流涕的老婆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