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越來越逼近
許多人陸陸續續的打電話來關心
深怕我偷偷跑去生
原先以為老三會跟兩個哥哥一樣提早一週出來
請阿嬤趕在2/28過來
阿嬤來了我們也放心許多
因為不會臨時要生而開天窗
怕沒人照顧兩個大的
這兩天吃的很好
阿嬤說我吃的太清淡
一到台南就煮了一大鍋的魚翅湯讓我進補
這週產檢體重可能會暴增
三小弟好像一點都還不想出來
實在很難去判斷到底什麼時候會生
生完一定會通知大家的
有機會也會把照片po上來
請大家不要急著來看我們
開放我雜亂的臥室或拖著還沒復原的傷口下樓是我目前最不想要的
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
拜託~讓我多休息幾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