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三"這句話現階段說起來還不是很順
這是五週大的照片

10周照

最近一次產檢照的-13週

身體除了常常很累之外其他孕期有的毛病目前都還正常
不知道我懷孕的看到我可能會覺得我怎麼一直胖
這就是不孕吐的困擾,我只要一直保持肚子不餓的狀態就不會想吐
但麻煩的是每天擔心體重上升太快
除了三餐以外,每天吃芭樂來滿足肚子的飽足感
只要一直啃就不會想吐了~
雖然說是意外懷孕,但我知道自己一定也會很興奮的去迎接這新生命
但以目前的情況來看,真的還沒有太多的感覺
產檢時照超音波時才有那真實感
那天晚上到成大去看一位雙胞胎媽媽
回家的路上買了已經路過很多次但每次都不方便停下來買的鵝肉冬粉
上車之後心裡面忽然又有第一次懷孕的那種興奮
真不知道那興奮是來自於對寶寶的期待還是那碗期待已久的鵝肉冬粉~{#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