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記錄總是趕不上我的腳步
上個月老公因為要去參加活動,我們又賺到一次玩的機會
地點是學甲的錦鯉之鄉
裡面有什麼?
就很多錦鯉,有夜市撈魚的尺寸,有普通魚池看到的還有大的嚇人的
數量真的多到數不清

這餵魚吃ㄋㄟㄋㄟ就是把飼料放在奶瓶然後加水讓魚從奶嘴洞口把飼料吃掉
我的第一反應是.....無聊~

這些就是被餵習慣的,看牠們嘴巴張得這麼大



這張是從很高的角度往下拍的,這池裡的魚尺寸有我的手指到肩膀這麼長

看來看去都是魚
小孩只要有魚餵就高興了

這地點適合去買魚,喜歡看魚或餵魚的也可以去看看
不過應該一小時就可以結束了<了解我要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