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很悠閒
早上出門後兩個兒子去大舅家而我陪媽媽去整理頭髮
其實出國前我已經跑去把頭髮燙捲但因為時間關係理髮師並沒有幫我把燙完的頭髮修出一個型
自己看了有點不舒服,兒子還因此開了我一個泡麵的笑話
今天陪媽媽去一間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小美容院,裡面只有一位師傅和他太太當幫手
還有一個跑來跑去的小一兒子
理髮師話不多,他太太比較會哈啦不過人還算不錯
陪媽媽去的我也賺到了修剪和挑染的待遇
老板娘還會點誌一直要幫我把臉上的兩顆點掉
但怕一號哥哥結婚我的臉會有疤痕所以還決定先不動手
其實這兩顆誌我很久以前就想點掉了只是一直沒有勇氣去做
頭髮用完後,接到電話說他們回到媽媽的店了而且毅恩和銳恩已經睡著了
趕回去找他們但我弟和我妹已經把他們帶到某咖啡廳坐下來等他們睡醒
沒事做的我跟媽媽說要出去逛逛
這一逛讓大家都以為我不見了
我只是跑到屈臣士找眉筆結果一位看不慣人家眉毛亂的小姐
開始幫我修起眉毛,然後畫眉毛
大約一小時後已經整個臉都畫好了
因為平常都處於無眉毛狀態所以除了眉毛看起來比較不習慣其他部位都還不錯
加上今天的新髮型和挑染的紅頭髮
簡直變了一個人,還好沒點誌不然老公可能會認不得我
回家後妹妹和妹夫煎香草羊小排、牛排和沙拉耶誕晚餐
白天還幫我帶了一天的小孩
今天的我過得還真是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