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毅恩在學校有一位很好的朋友-楊俊玄
這位朋友每天下課都和毅恩一起去秘密基地抓蝴蝶
聽說這位同學徒手抓蝶的功夫超厲害
楊俊玄很獨立每天都自己走路回家
毅恩自從聽說他同學麻吉自己走路回家
也開始吵說要自己走路回家!
有一天我騎腳踏車到學校接他
出校門前他就吵著要自己走
我想說不然讓他自己過天橋好了
於是答應他,他很開心的跟我再見然後就往天橋跑
我騎車到天橋的另一端
他下了天橋看到我就大喊:媽媽妳回家~我要自己走~媽媽妳趕快回家
旁邊的人看了都覺得好笑
我騎到下一個路口,等好久他都沒出現
他一看到我就說妳先回去
那天10分鐘的路程走了快半小時才到家
我停了每個路口,等他出現我才又繼續
第二天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我一路慢慢騎,等好久看到他的身影,才又繼續往前騎
這次他看到我居然很生氣的說
妳不要跟蹤我.....><|||妳明明就是在跟蹤我~~~~~
看他過完最後一個馬路
騎回家等他,等好久都沒看到人影

終於出現了



啊!被發現了
一到家他就很興奮的告訴我他在路邊看到的昆蟲
他可以從自己走路回家得到樂趣....其實也不錯
只是我這個媽...放不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