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阿姨嫁女兒的福,今年的母親節跟以往不一樣
通常小孩不在身邊的媽媽都是這樣過母親節的
我媽說光要跟四個小孩講電話就很忙了
這是我媽,在跟澳洲的妹妹講電話


媽媽說她不要去餐廳吃飯,她喜歡買東西回家煮
因為這樣可以吃到很多香港吃不到的台灣美食
早上,先帶媽到伊麗的店吃個悠閒的早餐然後到公園去玩



然後帶媽到果菜市場逛了好久
下午想要帶媽體驗一下鄉村的生活
騎腳踏車到農田跟阿伯買菜
好幾十年沒騎腳踏車的媽媽
騎上的腳踏車
到了田裡,阿伯還很友善的跟我們揮揮手
沒想到...
要把腳踏車停下來時
毅恩的腳不小心卡在腳踏車
然後老公重心不穩就跌進去田溝
再來就是這樣了

老公的頭撞了一個三公分的開口
還好我媽媽在,她一手壓著留著血的頭止血
我騎腳踏車去路口接救護車
聽得到救護車但看不到的那種心情真的很急
我又打了一次119小姐居然要我騎到290巷
有來過我家的都知道這邊的路很亂
我跟小姐說我不知道290巷在哪
知道是附近、但心一急根本想不起來
好不容易看到救護車
我趕快回家把腳踏車停好
幫老公拿衣服然後開車去接兩個小孩
這個傍晚就在奇美的急診室渡過
還好縫了傷口照了x光就可以回家觀察了
回頭想..
這一路我有兩個預感
第一個是看到毅恩的鞋子好像會卡到
但我想腳應該不會卡住所以就沒說
到了田裡還沒騎到有水溝的那邊
就想要把車子停下來了
還是沒出聲
結果就是這樣
下次有什麼感覺一定要說出來..這種預感真的太可怕了
照老公停車的位置,還好毅恩被水泥塊卡到
不然掉下去的就是毅恩了
大嫂、Lisa看到千萬別讓阿公阿嬤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